讓人忘憂的藍綠色海水 綠島:海水超清澈!

五月本來嘎逼要帶我去澎湖參加花火節,哪知道老師課程改期,所以訂好的機票和住宿只好「了了去」…

剛才爸媽打電話來說要帶金孫妞妞去澎湖,吼,真羨慕!我爸真是有夠疼妞妞的~夏天到了,我也真的好想去海邊啊!

突然想起2004年我們全家一起去台東和綠島玩,本來在台東要舉家坐船過去,可是那時候怕年幼的妞妞受不了酷熱,於是我們分成兩隊,我姊一家在台東玩,其他人一起衝到綠島浮淺。
那次綠島行真的令人難忘,我的胖爸爸和胖媽媽也超愛綠島,兩個中年情侶玩得比我和我弟還開心。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晚上去夜遊尋找梅花鹿時,徐徐夏風吹來,左手邊就可看到圓圓的月亮,還有月亮在海上的完整倒影,好像兩盞大檯燈幫我們照路,超浪漫的!難怪我爸那時候一直嚷著以後還要再到綠島玩。

綠島真的很美麗,回程的時候我們都很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我們再到綠島時,也能像爸媽驚嘆下的讚美一樣,「又美又乾淨,可以說是小關島」。真的希望到綠島的觀光客能夠在歡樂之餘,共同守護這片淨土,不要自己玩得很嗨還留下一屁股垃圾與污染。

綠島真的好美,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個每年夏天都會讓我思念的地方!

DSCF0423 天然地形:「哈巴狗與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