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終結者 SPREAD劇照

格友Ashui在情聖終結者的影評裡說, 「如果說這部片子 說它是光明正大的A片  應該不為過吧」

啊~我真是再同意不過了。

話說這部電影在廣告時,我內心一直以為這是愛情喜劇,預告片 裡面給我的訊息是「帥痞艾西頓庫奇把妹無數,最後吃鱉」。說實話,雖然當時暗自覺得是老掉牙的劇情,但是如果卡司是帥哥美女,我通常都會買帳。

確實,電影的故事情節和預告沒有落差,裡面也是帥哥美女如雲,不過前半部簡直是非常火辣又養眼,辣到我邊吃東山丫頭邊怕噎到!而且,我出場的時候我還很認真去看了一下海報「哎呀 原來是限制級的啊~難怪..」

既然很多網友都已經敘述過劇情,我也就不重複。不怕雷者可以參考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不加限制的成人寓言

我來講講感想和觀影花絮好了。

其實電影不難看啦,只是我覺得這電影寫實得好殘酷。左撇子館長說艾西頓庫奇在愛情與麵包的遊戲裡,只是TOY BOY的角色,玩一玩就乏人問津了(我能說他有行無市嗎?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最喜歡的是片尾的那個主角---那隻把老鼠吞掉且佔據整個大螢幕的癩蝦蟆。這蝦蟆簡直醜到讓人把之前所有養眼鏡頭全部忘光,太可怕了。

或許正是因為這個超強對比,也凸顯了男主角片尾悽慘的際遇。一認真起來,就從Prince Charming--> 癩蝦蟆,是王子還是青蛙,這種玩法到最後,沒有漂亮的外表也只能落魄到乏人問津。

還有還有,我覺得配樂還滿不錯,恰到好處的機車,特別是每當男主角落魄時,配樂的歌詞就更加諷刺。
另外,我覺得女主角瑪格麗塔雷薇瓦真的很美。
女主角瑪格麗塔雷薇瓦 

觀影花絮:

這電影前半部和後半部真的落差很大。前面可能太火辣,如果沒有注意到它是限制級,很可能就要和影伴在黑暗中尷尬了。
像我們前面那對「小情侶??」看到一半就走人了。

要是真的不小心尷尬到,也只能怪電影的預告片剪得實在太「溫馨」了!

中文官方網站:http://spread.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