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64
(從年初亂到年尾,一路亂到底的桌面)

 

我本來以為書房的雜亂無章,可以隨著我臉書上公布的喜訊而有新氣象。

沒想到,此時此刻,桌面瘋狂的程度更甚於幾個月前拍的這張照片。

自由飛翔的感覺近了,不過,這種感覺至今還只限於午覺中。

今天中午我夢到我在飛,拿著一個類似Wii的遙控器在天上飛來飛去。
我好像電影阿凡達裡面,坐在大鳥上面的傑克,從跛腳到遨翔天際,感覺生猛到不行。

沒想到,是個夢就算了,竟然還是個白日夢。

過完母親節回來的禮拜,是論文口試本要定稿的時候。上一週的開心感覺蕩然無存,而且沒留下半點餘溫。
嘉年華落幕後,歡樂的情緒迅速蒸發,這種下場就是惡夢連連。
這幾天感覺壓力很大到不行,幾乎每天一場夢裡面都有口委或者老闆,超慘。

這種情況就如同上週一個跟我道恭喜的學姊所說的,當事人通常到了這個階段,都很麻木。

看著我那些文不達意的段落,我確實毫不留情地砍,內心已經麻木不已。

 

突然想起「柳暗花明又一村」這詞句。

拜託,下一村快點到好嗎???!

圖片來自BrainBooster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