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be3

剛才看到痞客邦首頁有一個「以後是正妹」的相簿專欄裡在推銷自家正妹,
忍不住想要寫部落格昭告天下,我家也有兩名未來正妹。

話說「正妹一號」妞妞,曾經因為爸爸基因太強悍,一度長得好像撥以(BOY)

妞1
[瞧,坐椅子還把腳抬起來!很海派的樣子]

 

不過還好後來,畢竟天生美人胚,眼睛眨一眨,可人樣又回來了

正妹一號

有沒有很正?(豈止很正,超級正,OK?)妞妞小時候我們超怕她被壞人偷抱走,所以,阿公阿媽都看得超緊。

 

七年之後,我家又有另一名正妹來報到,只不過這個脾氣比較差一點,愛哭愛鬧又愛皺眉頭。

但是,她是正妹嘛,所以,也只能順著她(攤手)~

chiababe1

 

這兩位正妹現在真的很令人心動,不過以後,可是要令我姐夫煩惱了。

有時候我都在想,以後他怎麼會捨得把這兩個大正妹嫁出去。呼~光是我這個阿姨內心就隱隱作痛了,姊夫應該以後會覺得像割肉一樣痛吧?

 

★歡迎收看 [正妹2號咯咯笑]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