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5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習慣獨自一人。

後來發現,這對喜歡分享的我來說,太難受。

於是,只要心裡有一個可以分享的對象,即使他不情願,我也覺得不是很孤單。

後來慢慢地,又發現自己開始耽溺在兩個人一起的世界裡。

兩個人很好:有美景可以分享,有美食可以分享,路見白目車爆出的批評也有人會聽。

於是,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採買生活用品,也鮮少一個人上B&Q或HOLA這種賣場,因為,每每看到大包裝的時候,總是要考慮自己「一個人」吃不完、用不完,然後再把想買的物品放回架上,因為無法採購而令人洩氣的感覺。最後總是招致自我否定。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常常要過一個人的生活,儘管我如此努力不要讓自己單身了。

昨天去全X超市採買,推著車又開始討厭起一個人過日子的生活。

除了衛生棉之外,很多東西我都得放回架上。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