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a

生完小孩之忙碌,沒生過的人我就算講破嘴大概也很難瞭解…每天我都很想要紀錄小嘎逼的一切,但是連睡覺都沒時間了,寫部落格當然就免談了。

忙昏頭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小嘎逼一轉眼已經要雙滿月囉!

令我們開心的是,他會笑了!!!

一般新生兒四到六週會微笑,小嘎逼在第十天竟然就自己在夢裡笑出聲音,把我跟嘎逼都嚇了一跳!這算是非常早的。第一個月他只有快入睡時還有睡覺時微笑,我都常抱怨,要是能醒著的時候對我笑一下,那我就可以繼續不睡覺也沒關係了。

不過,在這個以德報怨的階段,很難跟新生兒討價還價,他非常堅持自己要閉著眼睛笑才夠帥!

一直到上個禮拜(第七週),老嘎逼展現口技發出嚕嚕嚕的聲音逗他,沒想到小嘎逼竟然企圖嘟嘴模仿!

一開始我們不相信又試了幾次,發現他不僅嘟嘴模仿,還會被老嘎逼發出的嚕嚕聲逗笑,整個笑得很開~媽呀,我跟老嘎逼開心到滿天都灑花了。:.゚ヽ(*´∀`)ノ゚.:。我們打電話給高雄和古坑的阿公阿嬤,告訴他們小嘎逼被逗笑這件大事,他們都超想衝上來看的,哈哈。

進入第八週,小嘎逼已經成功地模仿嚕嚕聲了~非常神奇,這麼小模仿能力竟然這麼強,好神奇!

只能說,小嘎逼在雙滿月的時候送給我們這些掛著黑眼圈的大人們一個大禮了~

 

20120415 ☆★滿月酒:外婆送來金牌帽、爺爺高粱桌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