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plus
(現在處在愛吃大拇指與食指的時候,但還不太會翻身)

 

根據古坑嬤的計算,端午節小嘎逼正好滿四個月~

這120天在地球的日子裡,他老媽坦胸露背日以繼夜地奶他,現在他不僅身體是我的,他那清純的內心世界也都被媽媽完全佔據,導致現在帶出門就如無尾熊般,必定不離不棄地黏在娘身。

前幾天回古坑過節,已經三個禮拜沒看到小嘎逼的古坑嬤與古坑公一看到小人,馬上凍未條衝過來討抱。
哪知道小人年少不識走紅味,對於自己明星般的魅力無法調適,馬上狂哭狂嚎,呼天搶地,完全不給為相思所苦的兩位老人家面子,把兩個月前住在古坑一週的甜蜜記憶忘得精光!

三天在古坑的日子,小嘎逼「逢客便鑽」,也就是客人要抱他就狂往娘懷裡鑽,沒抱他就大哭大鬧,有時候連老嘎逼哄抱也沒用。

這麼黏媽媽,說實在的讓我不知該哭該笑。

一方面想說,老娘這樣掏奶挖心的養你,小孩總算認得我了,內心不禁竊喜,而且他委屈貌哭著地找娘時,超讓人憐惜的,真的很可愛,畢竟小子這輩子大概就只有這一段時間這麼需要媽媽吧!

二方面,讓我難過的是,本來打算回古坑讓阿公阿嬤狠狠抱個三天,我呢,則想要整個人攤在床上大大休息一下,沒想到這想得太美的計畫(幻想?)被小嘎逼黏踢踢的表現完全破壞。(難道他早就洞察我的詭計,因此回去馬上施展狂暴手段?)

小嘎逼黏到什麼程度捏?黏到害媽媽被排擠的程度!
只要他在別人懷裡,而眼睛喵到我,就開始大哭了,所以他阿嬤常常抱著小孩對著我說「你不要給他看到,你去別的地方」,害我只好躲在陰暗的角落….. 嗚嗚

四個月了,根據書上寫,他的世界開始變彩色了,視力就像成人一樣了,因此會認爹娘認環境,所以到陌生環境也會特別沒安全感,看來,四個月是開始發現地球有多危險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