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睿5m 003 

“歹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傲人的米其林腿?”

 

進入第五個月,小嘎逼最傲人的就是那已經在穿L號尿布的「腿圍」,還有踢人超痛的強大「腿功」也厲害。

其實第四個月開始,我們最期待也最怕受傷害的就是大翻身來臨那一天。
 

聽人家說,小孩一旦會翻,就會翻上癮,喝奶也翻、換尿布也翻、睡覺也翻、抓狂也翻,無時無刻都要「多而滾」一下。

小嘎逼在四個多月就一直試圖翻身,翻過身後卻常因為拉不出手而宣告翻身失敗。

沒想到,在8/5一早準備回高雄慶祝父親節的時候,終於給他翻身成功,第一次可以穩穩撐起身子看著這個不傾倒不歪斜的世界!


恩睿4mm 0040
(我最愛的照片之一,四個多月拍的,趴在上面的床單是我小時候的床單!愛心框是第一天翻身成功的照片)

 

才短短一個月,手腳發展配合度已經很好。光靠翻滾跟蠕動,已經可以在小床間大床來去自如,以後跑給我追我真的會哭…

現在,我幾乎都開始跟他膩在床上玩耍,一方面是怕他掉下床好照顧,二方面是跟這小嫩肉在床上翻滾,看他爬到我身邊用手摸我或者對著我笑,真的還滿幸福的,哈哈。

 
5m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如此賽司,小子也有過人體力。不管是哭、喊、鬧,玩都很有「凍逃」,就偏偏睡覺這檔子事不太妙,很難入睡又很淺眠(難不成我的母奶有加白馬馬力夯?)。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老娘累的半死,滿五個月的記事也就拖到今天(當然你一定也可以看到整個寫得草草了事、沒有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