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020121002

每次寫小孩的成長記錄,忍不住就想用「不知不覺…」來開場,很像講故事就非得用「好久好久以前」開始一樣。雖然自己覺得開場很簡陋,但想不出別的,決定忽略這個無味的詞繼續說下去。(這個媽媽會不會廢話太多了?)

不知不覺,小嘎逼滿七個月了,月齡漸增,小子脾氣力氣都大,而且移動速度驚人,路徑也不限水平面,連好友W都忍不住說,妳兒子爬得真的好像蜘蛛人。

有時候很希望他會說話,因為真的很想遞上麥克風訪問一下:先生,請問可以用四隻腳在地上活動之後,世界是不是變成彩色的了?

不過,悲慘欣喜的是,我還沒想到方法和這小傢伙討論用四隻腳吐整間厝的話題,他就已經會站了!

人家說「七十歲親像一隻活龍」,但在我家,活龍六個月就開始像跳蝦了。

nancy02012oct2
【6M6D:在高雄,第一次站起來。難道赤腳林雞肉飯這麼補?】

 

這傢伙躺著醒著都滿場飛,根本抓不住,野性難馴的下場是被一個把「沒問題」當口頭禪的保姆退貨,而且,才帶三天就要我們另請高明。

而另一個緊急找來家裡幫忙的鐘點保姆,第一天下班後就說要改成「半天班」,然後第三天她酸痛藥布貼滿整隻手臂來上班,我們還因為壯碩如牛的兒子造成「職災」不斷跟她說抱歉。

在此,我覺得某節目的開頭「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真切的反映了六個月後天天在我家上演的追逐戲碼。看著小嘎逼在家裡爬上爬下、飆來飆去,我也漸漸明白為什麼每個媽媽的嗓門會越來越大了,嗚嗚嗚…(有圖有真相,就請看圖吧!

 6msleep

【躺著也是亂睡一通,閉著眼也能在床上亂飛】

 

IMG_1790
【踏出房門馬上跟著爬出來,但現在此房已有柵門 】

P1090123
【硬往桌底鑽,大概比較想當忍者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姆 七個月 爬了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