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_monk2.jpg 

台灣自由緬甸網絡 的部落格在Tony楊的努力下,變得越來越細緻了,現在還有留言版囉!

最近我們也很努力寫文章,至少希望能透過部落格,讓大家知道緬甸最新的情況。

不過,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我相信一個只提供文章的部落格或許還是不太夠的。在部落格設計已經很專業的今天,一個有好文的部落格,還是需要有吸引人的設計,或者至少要有點互動關係。

雖然對部落格達人來說,留言版不是太難加上的東西,但我覺得光是要把部落格搞到很「人性化」,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當我知道網頁貼紙signpetition.jpg 也是他自己設計的之後,我簡直是佩服這個人到極點了!

我特別喜歡他放在網頁上這張僧侶與緬甸軍人對峙的照片。

大家有空可以去台灣自由緬甸網絡的網頁留言!

透過緬甸,讓你看見全世界: 台灣自由緬甸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