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一直報導前立委現在從事「資源回收」的狀況。

 

說真的我不太理解為何這樣的新聞會連播好幾天,就像前天我在外面吃晚餐,被中天新聞強迫連看五則「撒錢怪客」的無聊新聞,無趣到真的覺得有礙食慾。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問問新聞業的朋友,到底為什麼台灣的新聞那麼愛把「奇人異士」的類別放頭條啊?

不過話說回來,媒體真的很厲害,就在「紙箱新聞」狂播的同時,我的麥帥也用行動告訴我,紙箱是多麼令人熱愛的玩意兒。

我突然有點後悔,幹嘛沒事把它的窩放在電視旁邊,讓他變成電視兒童。

 9.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