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帥剛被小羅他們撿到時 
麥帥貓齡小於30天照片,非常像卡通貓

 

 其實不太想一直寫貓的文章,感覺好像我生活裡只有那隻越來越ㄏ一ㄠ掰 的胖子。
寫論文心情很悶,也不想多說,乾脆寫寫胖貓的事情免得大家看部落格心情跟著悶。

麥帥最近很囂張,而且明顯偏心。我回家他只會打滾一圈,不過嘎逼回家他會多爾滾個好幾圈,邊滾還邊用頭一直撞地板撞得乒乓響,「您總算回來了」這招表演得相當過火!

最近忙著寫論文,電腦就開始作怪,只好趕緊備份,也讓我偶然找到這兩三年的舊照片。

先來新增相簿一本,讓大家看麥帥小時候各式各樣睡姿。相簿在這裡:小麥帥睡睡睡

相簿裡照片地點可說是北中台各地,包括台北新竹和現居地「歹丟」。

麥帥身世堪稱貓界diaspora,在永和被Mr.LO和正妹撿到後,我在MSN上看到上面那張照片就決定認養(當時算是愛到卡慘死)。Mr.Lo他們養了一星期後,因為麥帥太愛亂咬人然後愛發狂,加上這隻皮貓兼瘋貓身上竟然「生菇」(黴菌感染引起皮膚病),怕感染黑皮白皮(其他大貓),於是我趕緊把牠接來新竹,還沒踏進家門就直接抓去新竹的「小花動物醫院」給醫生看。巴掌大的麥帥當時還狠狠被打了一針。這針真是打在貓身痛在我心,真是有夠貴的!不過也因為還沒進家門先去挨了醫生一針,「抖」到不行的麥帥知道除了我之外,他這下也孤苦無依了。算是乖乖認娘~

住了一段時間。當然啦,我搬到台北麥帥也一樣再度回到永和,我回高雄他也坐高鐵回高雄,就降一眠大一吋,還記得第一次把麥帥抓回高雄,我媽一直念說別人的貓都養成胖嘟嘟,為啥我的貓像老鼠瘦巴巴,難道我虐貓嗎?

再過半年,麥帥再度回高雄,我媽竟然大驚:「嚇死人,妳怎麼自己變瘦,但是貓卻胖得像是豬一樣」(我媽媽真的很OVER!)
不過,有圖有真相,他現在五公斤,每次回高雄我扛著貓的瘦肩都快廢了!

DSCF2994.JPG →→→→→→     (腰身咧?我之前的年輕時的水蛇腰咧?

人家說「一眠大一吋」,麥帥一天不知道要睡多少眠,加上連抓蚊子也懶得跳,除非蚊子飛到他眼前他才懶懶把手一揮(當然也打不到)。俗話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麥帥小時候清純可愛,如今卻淪為麥胖一隻,這想必是他被母貓遺棄之時都沒想過的貓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