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9

又要搬家了,嚴格說來,我又要離開一個城市了。

這幾年來,我換過好幾個城市住。

大學最熟悉的,是台中的西屯區。

研究所時候,到了那大風狂吹、冬天非常寒冷的風城。

住了三年後,因為田野的關係而搬到台北,住在一橋之隔的永和。

然後,因緣際會出國,在布拉格住了三個月。回到台北後,再度搬到台中南區。

現在,我又要離開這個我還不熟悉的地方。

記得從台北來到這裡時,我對於周遭的環境多所抱怨。哪知道兩年之後,我也逐漸喜歡這裡的人情味,

還有,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可以穿得很隨便出門買東西。

偶爾可以到中興和美術館散步,朋友來訪的話,美術館的餐廳區也挺方便的。

東海書院和闊葉林書店雖然沒去幾次,但是每次去心情都很好。

不過,我又要啟程到一個新的城市了,我有預感,雖然將會很忙碌,但我會喜歡在那邊的好時光。

 

P1040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