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2

在梅花盛開的春天,我到了東京考試。

暌違十多年,所有的印象都不復存在了。

記得高二到東京是夏天,當時去了迪士尼和箱根,東京市區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繁華,是一個與高雄相距甚遠的大都市。

如今它仍然是個大都市,只是我對都市存在的「敬畏」已經減弱許多,不像有高二時那麼震撼。

這次去,比較享受的是它潔淨的街道、湛藍的天空,還有從我手心傳來的溫度。

我在東京順利完成了GRE考試,完成了畢業後該完成的任務。
準備GRE這半年,扛著的是一些想遠離書本卻又必得親近的矛盾,還有想出去工作卻又沒有機會的窘境。

這段期間我度過了,也劃下了一個不錯的句點,可以說領爸爸的薪水領得問心無愧了。

東京旅行是我跟嘎逼第一次一起「光明正大」的出國。

出國前,我一直擔心曾經聽過的「情侶自助行回來分開走」這個傳言。意思是大部分一起自助旅行的情侶回來感情都生變,原因是出國旅行會讓一個人露出真本性,而自助旅行有很多需要互相幫忙與包容的部分,若無法共同合作,好好的一趟旅途就會成了「怨偶生產線」。

出國前,我內心確實有這樣的擔憂。主要是怕我自己脾氣不好,結果一趟東京行回來就被甩了。

不過,事情正好相反。(警告:以下是閃光部分,怕被閃到請戴墨鏡閱讀)

 

IMG_0244 
(櫻花酒)

旅行反而把我們繫得更緊。

很感謝他常常在我完成一段任務的時與我分享成果,然後帶著離開戰場且餓得要命的我覓食。
整趟東京旅行我都在裝文盲(因為我不會日語也看不懂),全部都靠他規劃、帶領,我只負責說喜歡和不喜歡,要和不要。

謝謝嘎逼帶我去看富士山、吃懷石料理、第一次泡裸湯(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全身脫光光真的讓我很緊張,膝蓋撞到溫泉池畔的石頭整個大烏青)。

我不會忘記富士山原來這麼高!!!

555

 

IMG_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