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二十四小時的飛機,總算在上週五九點半降落在臺灣了。

由於回程是逆時飛行,直到今天我還沒克服時差,每天早上四點以前就會醒來,中午十二點過後整個腦袋就會昏昏沈沈,甚至強烈的頭暈和噁心。更令我感到奇怪的是,臺灣時間清晨四點明明是布拉格晚上十一點啊,照理說我應該會很想睡才對,我真搞不懂自己在過什麼樣的時區。

這次回程的旅行真的讓我整個生理時鐘大錯亂。首先我先從布拉格飛到倫敦轉機,倫敦時間慢了布拉格一個小時。在倫敦希斯洛機場因為忘記調整手錶時間,害我以為自己錯過登機時間,緊張到氣喘病快發作,狂奔到登機門前,發現所有旅客都還悠哉坐在那裡,我還以為班機延誤了,一個小時後上飛機自己才驚覺被時差耍了。

後來飛機逆向飛行,回到臺灣隔天幾乎睡了一整天,四點起來後,中午十二點準時倒下繼續睡到晚上九點。直到今天竟然還是早上四點自動起床。sleep disorder, 頭有夠暈的!真希望快點恢復正常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